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市州舆情

文艺助力“天水麻辣烫”惠民演出精彩启幕

2024-04-09 09:51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文艺助力“天水麻辣烫”惠民演出精彩启幕

  中国甘肃网4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4月7日上午,文艺助力“天水麻辣烫”首场惠民演出在天水市龙城广场精彩上演。甘肃演艺集团敦煌艺术团为“麻辣烫宝宝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

  在演出开始前,观众早早地来到了现场,期待着精彩的表演。随着杂技——集体软功《千姿》的登场,现场气氛被演员们精湛的技艺和过硬的基本功燃爆。一段结合当下网络最热潮的天水麻辣烫所创作的音乐快板《夸夸天水麻辣烫》引发了全场观众的叫好。演出还精彩呈现了歌曲、舞蹈、相声、杂技等多种艺术形式的精品节目。

  首场演出正式拉开了甘肃文艺助力“天水麻辣烫”宠粉再升级的序幕,接下来的时间里,来自甘肃演艺集团的艺术家们将向来自五湖四海的客人尽情展示甘肃文化艺术的精彩魅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