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市州舆情

17.79万人报名,热度空前! “兰马”抽签结果昨日公布

2024-04-08 15:43 来源:兰州晚报

  “兰州银行杯”2024兰州马拉松预报名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体育爱好者的热情参与。为保证抽签公平公开公正,4月6日,兰马组委会举行2024兰州马拉松参赛名额抽签仪式。市纪委监委派人对抽签仪式进行了监督指导,兰州市公证处全程进行监督、公证。

  2024兰州马拉松将于5月26日举行。本届兰马设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家庭跑四个项目,总规模4万人。预报名自4月2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体育爱好者的热情参与。至4月6日17:00,共吸引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韩国等22个国家和地区,及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的17.79万选手跑者报名。在当天举行的抽签仪式上,抽签员现场通过电脑对需要参与本次抽签的选手进行了随机抽签。之后,公证人员对此次抽签进行了公证。

  4月7日10:00,本次兰马抽签结果已正式公布,所有报名选手可登录兰州马拉松官网查询。

  需要注意的是:审核通过的选手须在4月15日10:00至4月17日17:00内完成缴费,逾期未缴费的则视为主动放弃本次参赛资格,其名额将由候补选手替补,直至满额。

  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入选候补的选手,在4月18日前只需耐心等待进一步通知,组委会根据上阶段的缴费和审核情况,在4月18日至30日陆续通知候补选手进行体检报告上传和缴费操作,届时请候补选手关注短信通知。

  健康跑、家庭跑项目选手无须上传体检报告。这两个项目的中签及入选候补选手须同时在4月11日17:00前完成缴费,逾期未缴费的视为主动放弃本次参赛资格,其名额将由完成缴费候补选手替补。

  4月12日上午10:00,组委会将公布健康跑和家庭跑候补结果并开放查询。未候补成功的选手,组委会将于7个工作日内将报名费原路退回,选手可自行通过原支付渠道、账号查询退款情况。

  在此,组委会提醒所有中签的选手:请时刻关注个人的身体情况,做到理性参赛。赛前,应保证科学合理的训练以及规律的饮食作息,从而以最佳的身体和心理状态站上兰马赛道。

  更多赛事信息,请关注兰州马拉松官方网站和兰州马拉松微信公众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