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市州舆情

兰州市第二届摄影艺术展开幕

2024-01-16 17: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西北角·中国甘肃网记者 程建 实习记者 叶子霆)1月16日,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甘肃省摄影家协会指导,兰州市文联主办,兰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新时代 新兰州”兰州市第二届摄影艺术展在兰州市美术馆开幕。展览将持续展出至1月20日。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征集到摄影作品千余幅,经过多轮筛选评定,最终展出作品100幅(组)。所展作品从内容的表达到形式的选择,都诠释着新时代的特征。有创意独到且气象宏大的集锦巨制,也有光影流连摹写细节的诗意小品,既有深入街巷采撷到的烟火气息,也有新一代沐浴阳光中的成长图册。入展作品不拘一格、取材新颖,多角度、多方位展现了兰州之美。在展示兰州摄影艺术成就的同时,也为广大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兰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晓华表示,希望能够借此次展览,能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和心灵的盛宴,激发更多人对摄影艺术的热爱,也希望能充分发挥摄影艺术的积极作用,以广大摄影工作者高度的自觉、真挚的情怀、独特的视角和精湛的技艺,促进摄影艺术的传承和发展,展现兰州日新月异的时代变化,讴歌昂扬向上的时代精神,更加直观的讲述属于每个人的“兰州故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