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市州舆情

兰州市临夏路街道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4-03-06 11: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3月6日讯(西北角·中国甘肃网记者 程健)3月5日,兰州市城关区临夏路街道付家巷社区联合多家企事业单位,开展了“志愿精神人人行 文明新风人人创”雷锋日系列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手拿铁锹、夹子等工具,对三不管楼院内的死角垃圾进行铲除清运,齐心协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十九中下沟校区的志愿者来到孤寡老人家中,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清理家居杂物,大家分工协作,老人的屋子变得焕然一新。在居民院落里,志愿者现场面对面讲解、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资料、推广市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居民讲解防电信诈骗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付家巷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雷锋日系列活动,不仅充分弘扬了雷锋精神,发挥了党建联建的优势,还进一步巩固了社区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持续促进了社区提质增颜。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引领在职党员和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共驻共建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