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市州舆情

定西市安定区为40个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集中送喜报

2024-03-11 09: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原标题:安定区为40个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集中送喜报

  中国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新定西·定西日报报道 (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 李慧娟)3月10日下午,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印发的《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相关规定,定西市安定区双拥办组织开展以“立功喜报享尊崇 双拥爱心献功臣”为主题的为40名荣立三等功的安定籍现役军人及家属集中送喜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营造“尊崇军人、敬重英雄,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持续继承和发扬我党我军“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把军地双方“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部队与地方双拥共建活动更上一个台阶。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颁发了立功喜报,军属代表作了发言,随后举行了舞蹈《最可爱的人》《白马》《舰·行远方》以及军体拳朗诵《忠诚》、琵琶独奏《赤伶》、独唱《多情的土地》、快板《说点实在话》等文艺演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