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市州舆情

平凉海关保障冻羊肉产品稳定供应香港市场

2024-02-02 09: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中国甘肃网2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临近春节,陇原大地年味渐浓。庆阳市环县中盛羊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冻分割羊肉生产车间格外红火,待宰羊只经过预剥、排酸、切割和冷冻等工序,成为涮肉卷、小羊排等产品,并有序进入包装环节,随后经兰州海关所属平凉海关检疫合格后装车供应香港市场。

  “平凉海关为我们公司专门配备了专职协调员,开通属地查检‘绿色通道’,并且多次派人讲解供港羊肉检验检疫要求,定期对我公司羊肉开展兽残和农残风险监测。”该公司外贸负责人许有祥说。

  通讯员 孜珍 周龙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