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市州舆情

陇南市2024年十件民生实事公布

2024-01-19 09:05 来源:陇南日报

  1月17日,记者从陇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了解到,2024年陇南市将持续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为人民群众办好10件民生实事,兜住、兜准、兜牢民生底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10件民生实事具体为:尽心尽力办好乡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和村级互助幸福院、全面推行妇女“两癌”检查救助、深入开展困难家庭子女普通高校入学资助、加快实施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着力支持城镇新增就业及支持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精心打造一批“口袋公园”和“微型广场”、优化建设一批智慧停车场和智能充电桩、持续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拓展完善居民健身场所、稳步推进农村道路生命防护工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