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市州舆情

积石山县216个过渡安置点全面通水

2024-01-03 10: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原标题:【关注积石山6.2级地震】

  积石山县216个过渡安置点全面通水

  中国甘肃网1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于晓明)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经过连日来的工程抢通,目前积石山县216个过渡安置点全面通水,水源稳定,水质安全,能满足安置居民生活用水需求。积石山县5个城乡供水水厂日供水量2.6万立方米,现有储水量126万立方米。

  省水利厅于2023年12月29日成立积石山6.2级地震灾后水利恢复重建领导小组,设置6个工作组。同时,派出前方水利工作专班到积石山县开展工作。元旦假期,前方水利工作专班组织州、县水务部门对积石山县17个乡镇农村供水管网进行指导排查,对216个过渡安置点科学分类,结合现场实际精准供水。其中人口规模小、取水在30米的过渡安置点就近在农户家中取水;人口规模大、取水不便的122个过渡安置点,从就近农村供水管网中接通供水,建设安置点集中供水工程。专班进驻以来,共检查14个过渡安置点和2处供水厂,核查61个供水点,现场指导接通4处过渡安置点供水工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