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企业舆情

兰州市举办民营企业融资对接会

23-05-18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我市举办民营企业融资对接会

  中国甘肃网5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仇彬 通讯员 黄亮)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助力实体经济稳增长,缓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难题、搭建政银企合作对接平台,近日,市政府金融办联合市工商联举办了兰州市民营企业专场融资对接会,在兰9家金融机构、2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工商银行兰州分行、兰州银行等金融机构为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金融信贷政策和信贷产品。甘肃兴隆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富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就自身融资存在的问题与金融机构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金融机构代表针对企业提出的关于融资需求、贷款利息等问题进行逐一解答。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会议的举办,进一步拉近了政府、金融机构与企业之间的距离,切实为企业解决了融资贵的问题,推动了企业持续发展。本次对接会累计收集21家企业共计8.5亿元的融资需求,各家金融机构表示积极与各企业对接,收集企业相关资料,根据各行信贷政策,加快审批流程,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市政府金融办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增进政府、金融机构及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坚持用“金融活水”精准浇灌实体经济,形成政银企三方合作、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态势,实现政策惠企、金融活企、服务助企的目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