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企业舆情

“甘味”企业组团走进西班牙

23-04-24 10: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甘味”企业组团走进西班牙

  中国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赵文瑞)近日,甘肃省商务厅组织17家外贸企业,赴西班牙马德里参加“2023年西班牙优质食品及酒饮料展”,帮助我省优质食品及广大农产品企业抢订单拓市场,取得丰硕成果。

  此次展会,我省企业集中亮相展示了果蔬产品、脱水蔬菜、鲜苹果及浓缩果汁、番茄酱、洋葱等500多种特色农产品,其中,6家企业与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的客商签订多个贸易合同,金额达2.5亿元人民币。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公司与西班牙哈恩大学签订橄榄油技术合作协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