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企业舆情

甘肃104家企业申报参加广交会

23-04-13 09: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甘肃104家企业申报参加广交会

  中国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蔡文正)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办,同时线上平台常态化运营,为参展客商提供全天候在线服务。我省104家企业申报参加,其中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4家。

  本届广交会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首次启用展馆D区,全面恢复线下展,展览面积由118万平方米扩大到150万平方米。

  甘肃省商务厅对重点参展企业展位及13个乡村振兴特色产品展区展位给予整体特装布展,以促进我省更多特色产品“走出去”,带动产业升级,助力乡村振兴。在位于广交会展馆“黄金地段”的中央平台,开展“甘肃重点参展企业产品推介会”宣传活动,组织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天水海林进出口有限公司、甘肃一德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或行业龙头企业开展新产品推介活动,加大甘肃特色产品宣传。

  省商务厅还将加强对参展企业的管理与培训,引导企业转变思路,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互促提升展览成效;引导企业积极参加各类论坛、供采对接、宣传推广、贸易对接等活动,更好促进展会融合互动、提升参会实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