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甘肃舆情

2022年度国家绿色数据中心名单公布 甘肃国网云数据中心入选

23-03-28 09: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2022年度国家绿色数据中心名单公布 甘肃国网云数据中心入选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3月27日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近日,工信部公示了2022年度国家绿色数据中心名单,通信领域、互联网领域、公共机构、能源领域、金融领域5大领域43个数据中心入选公示名单。我市国网兰州国家级新区能源互联网融创园大数据中心(甘肃国网云数据中心)作为唯一一个能源领域的数据中心入选。

  据了解,甘肃国网云数据中心项目位于兰州新区,是国家电网公司首个“3+N”云数据中心产业示范项目,项目2019年7月开工建设,于次年7月正式投运,拥有以国家A级机房标准建设的机房8个,容纳约4000面标准机柜,一期启用2000面标准机柜,并同时部署了“华为云”和“阿里云”,具有“高效能、高密度、高容量”超大型绿色数据中心特点,属于绿色节能、国际领先的大数据中心和云计算基地。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