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企业舆情

温州市招商考察团到方大炭素考察调研

23-03-27 10: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3月15日,由温州市政府、甘肃省温州商会组织的温州市招商考察团到方大炭素考察调研。方大炭素总经理邱宗元、副总经理拜永孝,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张伟等一同调研。

  温州市招商考察团参观了方大炭素企业文化展厅,邱宗元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方大炭素综合实力、战略布局、科技创新、工艺装备等情况。邱宗元表示,温州是我国经济发达地区,有很强的经济发展实力,希望考察团通过对方大炭素的深入了解,寻找到双方合作的机会,共促发展,实现共赢。

  甘肃省温州商会会长汤宝金表示,方大炭素在业界有很高的知名度,实地调研后感受很震撼,不愧是行业内一流的优秀企业。方大炭素在新材料、新能源领域引领着行业未来发展,希望能有机会和方大炭素这样的优秀企业携手共进,合作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