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甘肃舆情

甘肃省人社厅举办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高峰论坛

23-03-27 10: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省人社厅举办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高峰论坛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陈梦圆 实习生 马成成 文/图)3月25日,在“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甘肃站暨第17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举办期间,省人社厅同步举办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高峰论坛。此次论坛旨在进一步深化区域间人力资源交流合作,提升人力资源服务业品牌化、标准化、专业化水平,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我省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和市场化配置能力,截至目前,全省共有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300余家,从业人员1.47万人,每年帮助500多万人次实现就业和流动,为近15万家用人单位提供人力资源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