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企业舆情

兰州高新区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23-03-21 17: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为进一步美化市容市貌环境,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营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的城区环境。近日,兰州高新区执法分局法制处以提升环境市容为抓手,精心安排、集中力量,持续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为辖区居民筑牢安全防线。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辖区破损陈旧的公益广告进行摸底登记,拆除更新。通过前期摸排,执法人员重点对城区主次干道、公共场所等重要区域设置的户外广告牌、各类灯箱广告、墙体广告等进行大规模排查。

  排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多处广告牌长期暴露在外,受日晒、风吹、雨淋等原因造成褪色破损和残缺现象,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针对这类现象,执法人员及时联系责任人采取修缮、加固、拆除等措施进行整改。截至目前,查处户外广告设施及门头牌匾安全隐患3处,大型Led电子屏12处。

  下一步,高新区执法分局法制处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广告横幅等的巡查和拆除力度,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按照“推进式、无死角”的要求,对城区内户外广告、门头招牌、广告条幅等进行管控,对不符合设置标准的广告、门头牌匾摸清底数,建立台账,逐一整改,持续加强巡查整治力度,确保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到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