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市州舆情

兰州市城关区两山指挥部加强清明防火安全检查

23-03-21 17: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城关区两山指挥部加强清明防火安全检查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谭安丽)清明节将至,祭祀扫墓、游玩踏青等活动进入高峰期,野外用火管控难度加大。为全面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近日,兰州市城关区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坚持全面抓执行促落实,动员干部职工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奋战在护林防火第一线,分成8个巡查组和2个督导组,从3月18日开始,在南北两山区域进行护林防火、安全检查、宣传引导工作,并对南北山林业管护站、半专业扑火队、作业队、瞭望站、检查站及各绿化承包单位等进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检查督查。

  检查组围绕森草防灭火责任制落实情况、源头管控情况、隐患整改情况、应急准备情况、值班值守情况、防火宣传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检查。要求各护林管护站、各绿化承包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管理责任,加强巡查频次,发现火情报扑同步,做到“打早、打小、打了”,全面做好护林防火的各项工作。同时,结合护林防火“五进”宣传活动的开展,全面落实有针对性的火源管控措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