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甘肃舆情

甘肃省开展“3·20”患者权益维护日主题宣传活动

23-03-21 17: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我省开展“3·20” 患者权益维护日主题宣传活动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欧阳海杰 实习生张琪)3月20日,由省卫健委主办,省医调委、兰州市卫健委协办的主题为“依法维权,共建和谐”的甘肃省第十二个“3·20患者权益维护日”主题宣传活动在省妇幼保健院举行。全省各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在属地所辖区域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省妇幼保健院、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〇医院、兰州市一院、兰州市肺科医院选派医疗专家团队开展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疾病诊疗等服务,耐心向群众讲解甲流、诺如病毒等春季多发传染病的预防知识和保健要点,引导群众安全就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