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政务舆情

甘肃省兰州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

23-02-28 10: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中国甘肃网2月28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2月27日,省兰州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会议对中心“三抓三促”行动再部署、再强化、再推进、再落实。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部署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具有深邃的政治考量、鲜明的实践指向和迫切的现实需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三抓三促”行动汲取奋进的力量,提升干事的本领,锤炼实干的作风,为环兰公路养护高质量发展赋能聚力。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形成“党委造势,行政主抓,纪委监督”的局面,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要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建立各自的任务台账,明确任务,具体到人,抓好落实,尤其是牵头部门要认真履行牵头职责,确保各项安排落地见效。三要强化宣传引导 ,要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等新媒体平台,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报道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进展和成效。四要加强沟通协调,领导小组和各部门要构建畅通的沟通机制,强化责任、协作配合、形成合力,有序组织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五要克服形式主义,要建立定期调度和督导通报机制,发现问题及时反馈、限时整改,确保行动迅速、效果真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