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企业舆情

甘肃七建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3-02-23 10: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近日,甘肃建投七建公司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甘肃建投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志亮参加会议,甘肃建投第三督导组成员甘肃建投第三督导组成员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玉龙、群众工作部曹仲卿到会指导。甘肃七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勇慧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落实了第一议题制度,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会议紧扣“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剖析突出问题,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前研究制定了会议实施方案,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营造了氛围。

  会上,七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军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七建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杰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冯勇慧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领导班子和各位班子成员严格按照甘肃建投党委要求,认真查找突出问题,既紧扣主题又突出个性,既摆出问题也列举表现,达到了锤炼党性、严明纪律、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陈志亮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并对进一步加强甘肃七建班子建设提出建议。他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文化学习,提升文化素养。要从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锤练自己的品德和操守,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练就开阔心胸,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在新征程上再展作为,再立新功。三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素养。强化岗位专业知识学习储备,成为多方位发展的复合型人才,重点学习投融资、金融知识、资产证券化等方面的知识,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保障。

  冯勇慧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工作始终,不断提升理论思维和水平,用理论学习的新提升开创工作新局面,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心系企业,忠诚担当。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好分管责任,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三是强化底线思维,筑牢思想防线。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树立强烈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律意识,经常对照党章反躬自省、自我批评,心有敬畏,行有所止。(王立昕 李浩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