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政务舆情

“数智赋能 有容乃大” 湖北第三届大数据内容峰会在汉举行

23-02-17 09:20 来源:荆楚网 编辑:王烁

  数智赋能,有容乃大。2月16日,湖北第三届大数据内容峰会在汉举行。本届峰会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楚天舆情数据研究院承办,毛铺·草本年份酒品牌支持。

  峰会现场,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宣布成为百度“文心一言”首批生态合作伙伴。这标志着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优先获得领先AI技术的支持,也是对话式语言模型技术在国内媒体行业场景的首次着陆。后续,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把百度领先的智能对话技术成果应用在新闻传媒领域。

  数据见证蝶变,榜单铭刻品牌。峰会发布了2022年度湖北城市传播力十佳区县、武汉城区传播力十佳案例、武汉传播力十佳街道、湖北医院传播力十佳案例并颁奖(获奖名单见下图)。

  推介治理创新亮点,选树社会治理标杆。2022年10月,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楚天舆情数据研究院联合承办的“楚治——2022‘荆楚杯’社会治理创新十大案例评选”活动启动,共有160余家单位报名参评。峰会现场揭晓了“楚治——2022‘荆楚杯’社会治理创新十佳案例、单项奖案例”并颁奖(获奖名单见下图)。

  本届峰会邀请到多位专家、获奖单位代表作主题演讲。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博导、教授、中国故事创意传播研究院院长陈先红进行了《政府公共关系与突发危机应对》的主题演讲。“楚治——2022‘荆楚杯’社会治理创新十佳案例”获奖单位代表、湖北省纤检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松金介绍了省纤检局“巡回问诊”助力企业破难题、焕生机的经验。“2022年度湖北城市传播力十佳区县”获奖代表、大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居勤做了《以正能量引领大流量,传播好大美大冶故事》的主题演讲。“2022年度武汉城区传播力十佳案例”获奖单位代表、武昌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邹芬分享了“大成武昌”融媒体传播实践的经验。荆楚网编委、视频事业部主任王淳、荆楚网内容产品部主任吴康安分别就“元宇宙潮流下的视频产品创新”和“政务微信公众号运营策略”进行了主题分享。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