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企业舆情

陇南成县创新喜报形式表彰先进企业和优秀企业家

23-02-10 16: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夸街”, 这份荣光属于他们!

  成县创新喜报形式表彰先进企业和优秀企业家

“夸街”活动现场。

警车开道。成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中国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锣鼓喧天,警车开道,“成县2022年度先进企业和优秀企业家夸街表扬活动”招牌格外醒目,佩戴红花、绶带的一行人昂首挺胸,沿着城区主干道步行向前,紧随其后的学生军乐团中红旗招展、音乐热烈喜庆,整个成县县城洋溢着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经济发展最强音。

  2月4日,成县组织召开2023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表彰奖励了一批先进企业和优秀企业家。为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注、支持企业发展的氛围,成县县委、县政府在对先进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进行表扬后,高规格、高标准开展“夸街”活动,以此表彰他们为成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激励他们牢固树立发展信心,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成县经济提速再立新功、再做表率。

  当天,在县四大班子领导带领下,受表扬的2022年度48家先进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10名优秀企业家,以及2022年度支持全县公益事业发展捐赠贡献突出的26家先进企业(社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11名先进个人,佩戴红花、绶带,沿着成县北滨河路到十字街、陇南大道,跨越德贤大桥后返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会场,沿途群众挥手向他们表达致意,共同感受这份属于成县的荣光。

  近5公里的“夸街”路程,充分展示了成县县委、县政府支持、关心企业发展的坚定决心,也展示了各位优秀企业家守法经营、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良好风采。“此次表彰奖励和‘夸街’活动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甘肃红川酒业董事长茅宇在“夸街”活动结束后表示,“我们将常怀‘感恩奋进’之心、‘实业报国’之志,夯实‘项目建设’之基,永葆‘回馈家乡’之情,争当经济提速排头兵,为成县发展更快、更好贡献企业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