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政务舆情

甘肃豆铃卷首次出口泰国

23-02-10 16: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甘肃豆铃卷首次出口泰国

  中国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 通讯员 魏珊珊)2月7日,经兰州海关所属天水海关检验合格,由甘肃兆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576千克豆铃卷顺利出口泰国。这是甘肃豆铃卷首次出口泰国。

  甘肃徽县以麦茬黄豆为原料生产的豆铃卷,豆香浓郁、口感上乘,得到国际市场认可,2022年6月以来,徽县豆铃卷已先后出口至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5个国家和地区。

  “今年能顺利拿下泰国这个新订单,得益于海关精准、高效的通关保障服务。在海关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的豆制品出口业务规模将持续扩大。”甘肃兆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冉奎说。

  为帮助辖区特色农食产品持续拓展出口市场,天水海关主动开展“新春走企业、政策送上门”行动,在保畅通、稳主体、提效率方面精准发力。同时,畅通鲜活易腐农食产品查验“绿色通道”,建立线上申报、属地签证的快速通关模式,全力保障特色农食产品出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