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政务舆情

甘肃交通“秒易查”微信小程序新功能上线

23-01-18 09: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甘肃交通“秒易查”微信小程序新功能上线

  中国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月16日,甘肃交通“秒易查”微信小程序新添“千里眼”场景应用功能,可随时随地调度全省高速公路、隧道、服务区和收费站等重点区域视频信息,实现公路应急抢险精准化、通行调度可视化,服务和保障全省春运期间公路交通网安全畅通。

  为充分发挥综合交通数据平台“智慧大脑”作用,省运调中心以环兰公路为重点,在基于行政区域和路网辖区双重维度上,将大数据中心“智慧”平台视频数据和地图信息数据进行共享和分类,搭建起了以重点信息标签为参照的路网监控模块,该功能基于“秒易查”微信小程序,向公路养护、高速路政、收费运营及行业管理人员提供多维度、多层级、多区域的高速及国省干线实时视频查询服务,管理人员通过手机可随时查看实时车流路况信息,对路面通行态势作出研判,全力保障路网运行平稳有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怡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