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政务舆情

2022年度“甘肃好人榜”发布

23-01-03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2022年度“甘肃好人榜”发布

  中国甘肃网1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由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2022年度“甘肃好人榜”云发布仪式2022年12月29日在兰州举行,12名“助人为乐”、6名“孝老爱亲”、6名“诚实守信”、9名“敬业奉献”、7名“见义勇为”类甘肃好人光荣上榜。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提高社会文明程度,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在全社会树立争做身边好人、争当时代新人的鲜明价值导向。

  在当日的云发布仪式上,“甘肃好人”从不同角度视野展示了他们根植基层、为民服务的事迹,他们虽然朴素平凡,却以可歌可泣的凡人善举奏响了一曲曲“平民英雄”的壮歌,他们身上彰显出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凡人善举,诠释着陇人品格、彰显着甘肃精神、体现着时代价值,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亲切朴实、真切感人,在全社会营造了“学好人、做好人”的良好道德风尚。

  自中央文明办2008年启动“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以来,甘肃省先后评选出580名“甘肃好人”,有243人入选“中国好人榜”。“好人”用平常心做不平常事,用小爱凝聚人间大爱,为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文明典范、精神榜样和行动指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