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政务舆情

甘肃省各地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2-11-16 17: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省各地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体育局

  11月14日,省体育局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座谈会,党员干部、教练员、运动员代表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要求,全省体育系统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级党组织要抓紧抓实,全面掀起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紧密结合训练备战工作实际,高质量高标准抓好今年的冬训,科学规划赛事安排。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和竞技体育事业发展取得“双胜利”。加快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甘肃体育强省建设新篇章。

  省学联

  省学联日前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会,对全省学联学生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学联学生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省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学细悟,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锤炼政治品格。要做到知行合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生活全过程,将理论性知识转化为实践性成果,坚定理想信念,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找到人生的发力点,拿出韧劲、拼劲、闯劲、干劲,实现自我价值。学生会骨干要率先示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广大同学的自强精神、奉献精神、家国情怀,引导广大学生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省少工委

  省少工委近日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研讨会,对全省少先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少先队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尊重少年儿童身心特点和成长规律,用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和听得懂的语言阐释解读大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省市县“红领巾巡讲团”成员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备课评课,深入基层中小学少先队组织,面向广大少先队大中队辅导员、校外辅导员和少先队员开展系统宣讲。各中小学少先队组织要以中队为主体全员开展“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等主题教育活动,带领少先队员到广阔的社会天地寻访成就、畅想未来、表达心声。各级少工委要扛起责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新时代全省少先队深化改革任务,推出一系列少先队员满意的实践成果、能够长期起作用的制度成果、深化规律性认识的理论成果和政治素质强的人才成果,以扎实的工作成绩体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