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企业舆情

方大炭素圆满完成复转退伍军人入职军训

22-09-28 11: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9月20日,方大炭素圆满完成新招聘的11名复转退伍军人为期2个月的入职军训工作,从而提升员工队伍精神面貌,提振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进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为确保此次军训高质量完成,该公司保卫部制定了详细的军训计划、相关管理要求和考核标准,抽调军事素质过硬的退伍军人担任教官从严施教。此次军训科目包括三大步伐、单兵个人动作、擒敌拳、警棍盾牌术、体能训练等科目。在训练过程中,参训人员克服了烈日与酷暑的考验,不折不扣完成军训任务,展现了新员工顽强拼搏、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从7月20日到9月20日,整整两个月的军训落下帷幕,他们将奔赴不同的岗位,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当中,在方大炭素这片热土上发光发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