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甘肃舆情

截至8月9日 甘肃省部分客运班线仍暂停发班

22-08-10 15: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截至8月9日 我省部分客运班线 仍暂停发班

  中国甘肃网8月1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王思璇)记者从甘肃交通科技通信中心获悉,截至8月9日,甘肃省客运班线部分仍暂停发班。

  兰州市:

  兰州客运中心、兰州汽车东站、兰州汽车南站、兰州汽车西站全线暂停发班。

  嘉峪关市:

  嘉峪关汽车站全线暂停发班。

  金昌市:

  金昌汽车站发往武威、张掖、民勤班线正常发班,其他班线暂停发班。

  白银市:

  平川汽车站、靖远客运中心、会宁县汽车站、景泰县汽车站全线暂停发班。

  天水市:

  天水汽车站发往兰州、白银、四矿、景泰、临夏、临洮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逐步恢复发班;秦安汽车北站发往兰州、清水、龙山、甘谷、郭嘉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秦安汽车站、麦积汽车站正常发班。

  酒泉市:

  酒泉南关汽车站正常发班;金塔汽车站发往嘉峪关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玉门汽车站发往嘉峪关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酒泉汽车站发往兰州、东风、高台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敦煌汽车站发往花土沟、格尔木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

  张掖市:

  张掖汽车东站(客运中心站)发往兰州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高台县汽车站、高台县汽车西站发往酒泉、嘉峪关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张掖汽车南站、山丹汽车西站、临泽汽车站正常发班。

  武威市:

  武威客运中心发往金昌、张掖以及市内班线正常发班,省际、市际班线暂停发班;古浪客运中心县际、县内班线正常发班,省际、市际班线暂停发班;天祝县客运中心市内班线正常发班,其他班线暂停发班;民勤县客运中心站发往金昌、武威以及县内班线正常发班,其他班线暂停发班。

  定西市:

  定西汽车站发往陇西、渭源、通渭、岷县、西峰、平凉、榜罗、秦祁班线正常发班,其他班线暂停发班;临洮客运东站县内班线正常发班,其他班线暂停发班;临洮汽车北站、洮阳客运中心全线暂停发班。

  陇南市:

  武都汽车站发往合作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礼县汽车站发往兰州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徽县客运中心、宕昌汽车站、文县汽车运输公司客运站正常发班。

  平凉市:

  平凉汽车西站发往西宁、兰州、平川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平凉汽车东站发往白银、平川、兰州、会宁、西宁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庄浪汽车站发往兰州、白银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庄浪县客运站发往兰州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灵台汽车站发往兰州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静宁客运站正常发班;泾川汽车站发往兰州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华亭客运中心发往兰州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

  庆阳市:

  庆阳汽车北站发往兰州、白银、西安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宁县公用汽车站发往兰州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庆城汽车站发往兰州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镇原县客运中心发往白银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环县汽车站发往兰州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合水县汽车站发往兰州、西安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

  临夏州:

  临夏汽车南站、康乐县汽车站全线暂停发班。

  甘南州:

  合作汽车站、夏河县汽车站全线暂停发班;迭部汽车站岷县、武都班线正常发班,其他班线暂停发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