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企业舆情

兰州市皋兰县—— 护航企业疫情期间稳定生产

22-08-02 09:02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皋兰县——护航企业疫情期间稳定生产

  中国甘肃网8月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连日来,皋兰县坚持把畅通产业链供应链作为疫情防控期间稳定工业经济运行的首要任务,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为全力保障供应畅通,皋兰县指导工业企业积极上网申领电子通行证,并安排专人及时审核,共为宏鼎磨料、兰鑫钢铁、兰州正大等20家工业企业申领了126张重点物资运输车辆网上运输通行证。截至目前,共为63家企业报备运输车辆976辆。

  为保障企业问题能及时解决,皋兰县开通了疫情期间服务企业专线,安排专人24小时接受企业的有关生产、仓储、物流等问题的诉求,即收即办即转,限时处置回复,确保企业问题动态清零。另外,了解到天地印务从日本购置的设备进场难问题,皋兰县立即协调疾控、蓝天救援队现场指导、消杀、核酸采样、安装,有效保障了企业稳定生产。

  疫情期间,面临高温和汛期的特殊时节,为确保全县区域内电力、通信基础设施安全运行,皋兰县工信局给各交通卡口点报备网络维护车23辆,电力维护车27辆,保障通讯运营和电力企业及时处置设施故障。并选派党员和业务骨干组建专职队伍,落实24小时轮班制度,确保疫情期间用电保障,通讯无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珊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