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舆情观察

郑州通报赋红码事件问责情况

22-06-24 10:48 来源:人民网 编辑:邵江梅

  6月22日,郑州通报部分村镇银行储户被赋红码问题:多名官员擅自决定对部分储户赋红码,造成严重不良社会影响,是典型的乱作为,应予从严从重问责追责。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经研究决定,给予郑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管控指导部部长冯献彬同志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给予团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管控指导部副部长张琳琳同志党内严重警告、政务降级处分;给予市大数据局科员、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管控指导部健康码管理组组长陈冲同志政务记大过处分;给予郑州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耀环、市委政法委维稳指导处处长赵勇同志政务记过处分。话题舆情基本面如下:

  图:话题舆情数据扫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