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舆情观察

唐山更新雷霆风暴行动举报电话 哈尔滨回应网约车司机遭遇钓鱼执法

22-06-15 16:17 来源:人民网 编辑:王烁

  重要舆情特征

  6月14日,唐山更新雷霆风暴行动举报电话、上海警方通报上外学生投放异物、哈尔滨回应网约车司机遭遇钓鱼执法、知网向个人用户开放查重等问题被通报等话题受到舆论关注。

  01

  唐山更新雷霆风暴行动举报电话

  6月13日晚,唐山市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再发公告,称已更换举报电话,专门受理专项行动举报。此前公布的举报电话0315-12389系警务督察专用举报电话,不再用于受理“雷霆风暴”专项行动举报。此前,曾有市民反映原举报电话打不通,没人接。话题舆情基本面如下:

  图:话题舆情数据扫描

  (来源:人民众云)

  02

  上海警方通报上外学生投放异物

  6月13日,针对上海外国语大学男生向女生杯中投放异物一事,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经初步调查,涉事学生承认在女生咖啡杯中投放了半片牛磺酸泡腾片,该泡腾片系从网上购买。目前,分局已将相关物证送市局专业技术部门检验,相关调查工作在进一步开展中。另据报道,目前多数以低俗色情内容为封面宣传的牛磺酸泡腾片已在多家电商平台被下架。话题舆情基本面如下:

  图:话题舆情数据扫描

  (来源:人民众云)

  03

  哈尔滨回应网约车司机遭遇钓鱼执法

  6月11日晚,黑龙江哈尔滨一网约车司机发布视频称,自己因拒绝乘客在车内吸烟,遭乘客拨打电话举报,随后被两名自称松北区交通局运管站执法人员的男子检查运营证件,疑似遭遇“钓鱼执法”。对此,哈尔滨松北区13日发布通报称,涉事乘客系松北区交通局借用人员,已予以清退,包括其在内9名公职人员被处理。话题舆情基本面如下:

  图:话题舆情数据扫描

  (来源:人民众云)

  04

  知网向个人用户开放查重

  6月12日,中国知网发布公告称,即日起,向个人用户直接提供查重服务,按字符数收费,定价为1.5元/千字,不高于市场主流同类产品价格。据悉,对于此次开放的人群,所有个人用户均可登录中国知网个人查重服务网站使用文献查重服务。话题舆情基本面如下:

  图:话题舆情数据扫描

  (来源:人民众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