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市州舆情

中小学生在兰州市博探寻兰州城历史

22-05-19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中小学生在市博探寻兰州城历史

参加活动的学生们。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夏苗)18日,来自兰州市三中、东岗小学、静宁路小学的学生们,在兰州市博物馆里完成了探寻兰州城的前世今生等一系列有趣的“寻宝之旅”。兰州市博物馆在此期间举行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包括“兰州历史小讲堂”“大明风华——明制汉服专场直播、文物探宝活动”“光耀金城 镜鉴千秋——兰州平凉馆藏精品铜镜联展”“《博物馆的力量——我心中的兰州市博物馆》主题征文颁奖仪式”“云游甘肃胜览文博·博物馆奇妙夜”市博篇等活动,吸引了青少年走进博物馆,从不同角度感受博物馆的力量,感受兰州市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