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企业舆情

兰州市政府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2-05-19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市政府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地企协作统筹推进能源互联互通绿色发展 携手打造强省会行动先行官绿动力光明网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郭兰英 王晨旭)5月18日,兰州市人民政府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天舒,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叶军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并作深入交流。

  朱天舒指出,电力保障是“强省会”的光明和力量。希望地企加强战略合作,统筹推进能源互联互通绿色发展,携手打造“强省会”行动的先行官、绿动力、光明网。要共建用电环境,持续提升供电服务便利度。要推进绿电互联,增强兰州发展的绿色底蕴。要倾力更新电网,推进老城改造、整镇振兴与电网更新有机融合。要加强安全保供,确保重要区域、重点行业、重大节点电网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叶军表示,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将加快推进兰州电力基础设施升级改造,持续优化供电服务,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兰州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