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政务舆情

甘肃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师管理工作会议

22-05-19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师管理工作会议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17日,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师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教师是教育的关键。教师的管理工作是推动我省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基础性工作。各地和各高校对教师工作要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对教师管理工作在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落实举措上要再细化,主动作为上要再发力,风险预警上要再强化,教师入口上要再把牢。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小学教师工资待遇保障各项政策要求,公平公正组织实施教师招聘、职称评审和评优表彰,健全科学合理的校长教师流动机制,落实好中小学教师减负要求。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