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企业舆情

“五一”假期全省重点监测的159家商贸流通企业收入合计4.4亿元

22-05-13 15: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五一”假期全省重点监测的159家商贸流通企业收入合计4.4亿元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今年“五一”假期,全省各地各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各类消费促进活动,深挖消费潜力,打造消费热点,提振消费信心。据商务部业务平台系统数据显示,“五一”假期,甘肃重点监测的159家商贸流通企业收入合计4.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

  受疫情影响,人员聚集流动受到限制,我省以发放消费券、补贴消费卡、网红直播等形式为消费升温,激发群众消费热情。武威市及各县区筹措促消费资金120万元,支持汽车、餐饮、日用品、家居、家电等商贸流通企业发展。

  全省各地还紧紧围绕重点行业、重点商品,稳消费促恢复。张掖市共投入200万元开展系列促销活动;平凉市突出新能源汽车、节能家电、环保家具、成品油等重要商品,引导千家品牌店、连锁店、便利店、小吃店等商业网点共同参与,开展各项商贸促销活动35项;天水市引导全市大型休闲广场、美食街区、商贸企业等开展以“乐享消费·惠购龙城”为主题的促消费活动,吸引消费者就近、就地消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