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企业舆情

讲好企业故事 宣传企业品牌辽宁方大集团炭素板块组织新闻摄影视频培训

21-10-19 15: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近日,辽宁方大集团炭素板块举办新闻摄影视频培训会,邀请中国甘肃网资深记者讲授新闻写作及手机摄影知识。方大炭素党委书记徐鹏主持培训会,中国甘肃网副总经理王猛、方大炭素工会主席谢鹏洲出席,方大炭素及其子公司新闻写作爱好者参加培训。

  集团2021年第5次总裁办公例会上,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就宣传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此次培训是炭素板块各企业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有效抓手之一。融媒体环境下企业如何做好新闻宣传,传递企业正能量?怎样让新闻的标题既准确又新颖?手机拍摄与单反相机拍摄有何区别,如何发挥手机摄影的优势?针对企业新闻写作爱好者共同关注的话题,培训老师分享了自己从事新闻工作的经验和体会,由浅入深、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具体新闻案例讲述了新闻的定义、结构、新闻文体的分类、采访技巧、突发事件处理原则等相关知识,讲解了手机拍摄的入门知识、手机图片的后期处理等技巧。通俗易懂的讲解、直观形象的授课形式,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大家注意听讲,做好笔记,有的现学现用,用手机拍摄记录下老师授课的内容,便于日后消化理解。

  “大力弘扬‘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始终保持正确的舆论宣传导向,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对外讲好方大故事、树立企业良好形象。”方大炭素党委书记徐鹏在培训会上作了动员,要求炭素板块各企业深入贯彻落实集团第5次总裁办公例会精神,抓好党建宣传队伍建设,提高宣传质量水平,为方大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内外部舆论环境。(罗永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海报|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省长强调了这些! 微海报|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省长强调了这些!
  • 兰州市城关区有序推进民主西路小学和五十四中师生及家属核酸检测 兰州市城关区有序推进民主西路小学和五十四中师生及家属核酸检测
  • 任振鹤在兰州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任振鹤在兰州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打卡秋日“兰州外滩”:任是“风情”也动人 打卡秋日“兰州外滩”:任是“风情”也动人
  • 兰州城关区公布铁路西村街道核酸采样点及联系方式 兰州城关区公布铁路西村街道核酸采样点及联系方式
  •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五人制聋人足球比赛我省男女队均获第六名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五人制聋人足球比赛我省男女队均获第六名
  • 图解|@兰州市民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图解|@兰州市民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 甘肃省残联到兰州新区舟曲县搬迁安置点调研残疾人保障和服务工作 甘肃省残联到兰州新区舟曲县搬迁安置点调研残疾人保障和服务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快讯】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2   关于开展近期来临返临重点人员排查工作
3   兰州市委网信办致全市网民的疫情防控倡
4   兰州市A级旅游景区临时闭园
5   全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兰
6   【母亲河畔的中国】看黄河流域生态保护
7   微海报|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省长强调
8   5名员工确诊,13名食客阳性!这家餐厅
9   宁夏吴忠发现一例外省来本市核酸检测阳
10   嘉峪关通报长沙和兰州阳性病例在嘉行动
11   张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12   兰州市城关区有序推进民主西路小学和五
13   甘肃2人获评2021年全国“乡村阅读榜样
14   “甘肃省乡村振兴研究院”揭牌
15   兰州市城关区云祥小区第一次核酸检测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