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企业舆情

甘肃公航旅集团再获国际信用机构标准普尔评级调升

21-09-01 11:08 来源: 编辑:王烁

  8月31日,国际三大权威信用评级机构之一的标准普尔发布公告将甘肃公航旅集团企业信用评级由BBB上调至BBB+,展望稳定。同时,标准普尔将公司已发行的境外高级无抵押票据的评级自“BBB”调升至“BBB+”。这是继惠誉国际将甘肃公航旅集团企业信用评级由BBB上调至BBB+之后,又一家国际信用评级机构上调了甘肃公航旅集团信用等级。

  标普表示,本次评级上调充分肯定了甘肃公航旅集团作为重要省属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稳定的行业地位和良好的公司信用。在国际评级机构上调企业评级门槛条件日益趋严的环境下,给予甘肃公航旅集团更高更好的评级认可度实属不易,突显评级机构对我国“一带一路”和“西部大开发”政策的信心和肯定。

  本次标普评级上调,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长期对甘肃公航旅集团发展的重要支持,展现了甘肃公航旅集团服务省内重大战略的关键性作用以及未来发展的良好预期。甘肃公航旅集团将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我省“十四五”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按照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指示要求,大力实施“以路为主,全面发展”战略,不断提升国有资本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同时为甘肃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对外开放,更好地融入全球市场,以充足资金保障全省公路、通航、旅游等项目建设,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马 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榆中县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和高效节水项目建设 整零成片 黄土梁实现机械化耕种 兰州市榆中县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和高效节水项目建设 整零成片 黄土梁实现机械化耕种
  • 美化生态环境 提高市民生活质量 兰州市小游园建设有序推进 美化生态环境 提高市民生活质量 兰州市小游园建设有序推进
  • 尹弘会见刘庆峰一行 尹弘会见刘庆峰一行
  • 任振鹤在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 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任振鹤在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 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 【“飞阅”中国】惊艳!昌马湖畔:河流绘大地“扇面” 【“飞阅”中国】惊艳!昌马湖畔:河流绘大地“扇面”
  • 甘肃嘉峪关:“蓝朋友”进校园 上好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甘肃嘉峪关:“蓝朋友”进校园 上好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 中国甘肃网工会委员会成立 中国甘肃网工会委员会成立
  • 海报|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面完成! 海报|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面完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2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3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万建
4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5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免职
6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7   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
8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9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刘永
10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
11   刘永革任陇南市代市长 崔景瑜辞去市长
12   青甘宁签订合作协议 助推黄河上游生态
13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追授邱军、孙丽美同
14   中宣部追授邱军、孙丽美“时代楷模”称
15   这场农技比拼,“主角”是百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