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舆情观察

前女记者自述多次遭家暴,丈夫:三年没联系,目前在住院

21-02-07 17:44 来源:新京报 编辑:王烁

  新京报讯(记者 海阳 薄其雨 实习生 朱世晨)前媒体人马金瑜发布署名文章,自述多次遭家暴的经历引发外界关注。7日,事件中的另一名当事人,马金瑜的丈夫谢德成告诉新京报记者,自己与妻子已经分居三年,期间未有联系,目前自己因伤正在住院,两人曾共同经营的电商品牌暂处于搁置状态。

  署名“马金瑜”的文章中,作者回忆自己数次被丈夫殴打的经历,其称,2015年丈夫在酒醉后“开始找事”,“拳头不断砸在头上”,甚至导致自己出现“小便失禁”。此外,丈夫多次因琐事对其拳脚相加,包括在其怀孕期间。

  此外,“马金瑜”还在文章中透露,丈夫除家暴行为外,还存在出轨现象。“马金瑜”自称,2017年自己因伤在外养病期间,丈夫多次以孩子为要挟要求其回家,并有过激言辞。正是鉴于此,“马金瑜”悄悄返回家中,将孩子带走独自抚养。

  马金瑜发布署名文章,自述多次遭家暴的经历。

  多名与马金瑜有交集的人士向新京报记者透露,上述署名文章确由马金瑜本人撰写。公开资料显示,马金瑜曾在多家媒体供职,后与以养蜂为业的丈夫结婚,目前从事农产品加工和电商行业。

  新京报记者多次联系马金瑜本人,截至发稿前未获回复。

  2月7日,马金瑜的丈夫谢德成对新京报记者表示,马金瑜带着孩子已经离开将近3年,两人之后一直没有联系,直到昨晚相关文章发出后才知道马的近况,“让我太吃惊了。”

  谢德成称,自己目前正在医院住院,曾与马金瑜共同经营的电商产品暂处于搁置状态,“前天晚上检查蜜蜂不小心摔倒,断了两条肋骨。”

  马金瑜与丈夫的合影。

  2月7日,新京报记者致电青海省贵德县妇联。一名张姓主任对新京报记者表示,自己已经出发,准备和同事前往谢德成家中核实情况。

  张姓主任表示,日常工作中,对于家暴现象,当地妇联根据情况不同有不同的解决方法。“暴力程度有的是轻微的有的是比较严重的,最严重的话肯定会协助受害者走司法途径。”

  2月7日,新京报记者从贵德县公安局获悉,马金瑜之前从来没有向公安局报案过。警方正对事件展开进一步调查,具体情况目前暂时不能透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兰州:艾草飘香迎新春 好礼相送可爱人 【新春走基层】兰州:艾草飘香迎新春 好礼相送可爱人
  • 【网络中国节·春节】兰州市博物馆邀你一起过大年! 【网络中国节·春节】兰州市博物馆邀你一起过大年!
  • 【新春走基层】漳县:新年将至,这里的年味真浓 【新春走基层】漳县:新年将至,这里的年味真浓
  • 【新春走基层】兰州张家园社区:党员齐聚写春联 墨宝飘香暖人心 【新春走基层】兰州张家园社区:党员齐聚写春联 墨宝飘香暖人心
  • 【新春走基层】山丹:街头巷尾年味浓  红火饰品迎新春 【新春走基层】山丹:街头巷尾年味浓 红火饰品迎新春
  • 甘肃省社科院和科学院举办座谈会 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甘肃省社科院和科学院举办座谈会 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 任振鹤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优化营商环境 做足“五量”文章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任振鹤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优化营商环境 做足“五量”文章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 兰州市各单位向困难群众、老党员送去慰问品慰问金 兰州市各单位向困难群众、老党员送去慰问品慰问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周刊(2021年第5期)
2   去年兰州市金融业增加值达431.51亿元
3   【新春走基层】兰州:艾草飘香迎新春
4   【专题】金牛报喜 陇原迎春——中国甘
5   【网络中国节·春节】兰州市博物馆邀你
6   高台:搭建平台保障困难群体就业
7   高台:多措并举稳定就业
8   【新春走基层】漳县:电商服务让幸福更
9   民乐:“三减”为企业松绑减负
10   【新春走基层】漳县马想平:致富不忘乡
11   金塔: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绘就乡村
12   民乐:聚焦民生办实事 情系群众解忧“
13   高台:企业家“暖心”回馈乡邻
14   渭源:文化建设为乡村振兴聚力
15   临泽板桥镇:情系贫困残疾人 走访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