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企业舆情

房地产中介机构 今后可通过兰州市房产交易平台在线办理业务

20-09-10 11: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房地产中介机构 今后可通过兰州市房产交易平台在线办理业务

  中国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徐静雯)熟练操作系统,以后在线就可以办理网签业务,让房产交易更加透明化。9月8日记者从城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近日,城关区房地产中介市场监管中心组织辖区房地产中介机构开展了兰州市房产交易和产权管理平台系统培训,80余家中介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面向对兰州市房产交易和产权管理平台系统操作不熟练的中介机构从业人员,由兰州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市场部部长和中房公司讲解工程师对存量房交易挂牌系统、购房资格审核系统、存量房网签系统如何登录、上传资料、审核操作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

  在今后的业务办理过程中,房地产中介机构可通过门店登录兰州市房产交易和产权管理平台账号就可以在线办理网签业务,实现了房地产中介机构备案、网签、购房人资格审核、房源挂牌等业务的网上办理,有效缩短了买卖双方的交易时间,使房产交易更加透明化,充分保障了买卖双方的合法利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