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市州舆情

兰州经济区税务局:减税降费激发科技企业创新活力

20-08-12 15:5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兰州经济区税务局:减税降费激发科技企业创新活力

  中国甘肃网8月1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通讯员 刘郭建)兰州经济区税务局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定期深入辖区科技企业进行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用优质高效的办税服务和精准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赋能。

  对于众多科技企业来说,创新就是他们的命脉和核心生存动因,更优化的发展政策,才能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的活力。据此,兰州经济区税务局一方面通过微信公众号、税企微信群、钉钉群及网站等多种方式为企业提供创新创业、“走出去”、减税降费等各类税收政策咨询和辅导;另一方面通过咨询专线、在线直播辅导等方式及时解答纳税人在政策理解、流程办理等方面的问题,让纳税人充分知晓和了解该政策,并及时跟进反馈企业提出的各类税收问题,为企业的研发投入腾出了空间,让企业谋得更好的发展。“上半年,公司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免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费优惠逾百万,这为公司应对疫情影响、减少损失渡过难关、继续保持研发势头提供了根本保障,是税务部门积极主动的专业化服务,让我们能够心无旁骛谋发展。”兰州容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刘林林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被称为“中国版的《多啦A梦》” 甘肃作家赵剑云长篇童话《精灵树阿不》出版 被称为“中国版的《多啦A梦》” 甘肃作家赵剑云长篇童话《精灵树阿不》出版
  • 甘肃旅游丨去两当 云屏三峡放飞自我 甘肃旅游丨去两当 云屏三峡放飞自我
  • 品香茗吃美食 还能K歌跳舞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爽得很! 品香茗吃美食 还能K歌跳舞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爽得很!
  • 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邀你来品 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邀你来品
  • 西部六省市抱团做大文旅“朋友圈” 西部六省市抱团做大文旅“朋友圈”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布楞沟村:水引来了,路修通了,新农村建起来了(图)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布楞沟村:水引来了,路修通了,新农村建起来了(图)
  • 暴雨袭击定西岷县漳县 境内两条国道遭水毁中断 过往车辆要绕行 暴雨袭击定西岷县漳县 境内两条国道遭水毁中断 过往车辆要绕行
  • 【溯源甘肃】秦汉时期甘肃的艺术成就 【溯源甘肃】秦汉时期甘肃的艺术成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法官送法进军营--武警甘肃省总队兰州支
2   力求服务优质高效 宁县税务局第一分局
3   陇南康县:紧抓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打
4   金吉泰童话作品入选《2019年中国儿童文
5   被称为“中国版的《多啦A梦》” 甘肃作
6   甘肃旅游丨去两当 云屏三峡放飞自我
7   品香茗吃美食 还能K歌跳舞 “环西部火
8   陇南康县荣膺“中国最美康养文旅度假县
9   厦门思明文旅推介第一团走进兰州
10   走进平凉,犹如打开了中国历史教科书
11   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邀你来品
12   西部六省市抱团做大文旅“朋友圈”
13   “陆上邮轮”带你环游西部
14   【你笑起来真好看】广西防城港市:巧手
15   【你笑起来真好看】广西北海市:全面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