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甘肃舆情

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7-14 11: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我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记者昨日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7月12日20时至7月13日20时,我省无本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7月13日20时,我省已连续99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连续107天无疑似病例,连续81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6月15日由沙特利雅得抵达兰州的MU7792次航班、6月23日由沙特吉达抵达兰州的MU7790次航班、6月27日由莫斯科抵达兰州的CA910次航班、7月4日由莫斯科抵达兰州的CA608次航班共计入境人员980人中,今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四次航班累计确诊病例28人,累计治愈出院25人,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3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11人,在省级医院隔离治疗基础病1人;今日解除隔离1人,累计解除隔离765人。

  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7月13日20时,我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5例,累计治愈出院72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