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市州舆情

“天祝原生”杯电商创新大赛在武威市天祝县成功举办

20-07-03 16: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中国甘肃网7月2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6月30日,以“聚产业优势,强创新能力”为主题的首届“天祝原生”杯电商创新大赛在武威市天祝县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有志青年、电商企业、乡镇电商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大赛。

  天祝县举办“天祝原生”杯2020电商创新大赛,是想通过大赛这种形式,通过短视频、直播这种新型产品营销模式,推广天祝县的农特产品,加快农产品流通,宣传天祝旅游资源,提高天祝知名度。此次大赛经过网上和现场报名,共报名参赛作品61部。

  经过初选、初赛和决赛,大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创意奖1名、优秀奖5名。

  12部反映天祝厚重历史和民族民俗文化、绚丽多彩的自然风光、特色美食的短视频一一播出,8名评委从文字解说、天祝自然风貌、历史文化、民俗民族特色展示以及视觉效果、画面结构等方面逐一点评。最终,冰沟河景区的短视频《冰沟河印象》斩获创新大赛一等奖。

  下一步,天祝县将搭建更多的平台,并通过创意思维,推动创新发展,鼓励更多的回乡大学生和返乡的农村青年创业,让电子商务在助农增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