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企业舆情

甘肃:企业党支部结对共建 携手纪念建党99周年

20-07-02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参观张一悟纪念馆铭记入党誓词

  中国甘肃网7月1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6月28日,甘肃省公发集团恒石公路检测科技公司党支部、公发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省交科集团桥梁所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汇聚榆中张一悟纪念馆,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引领 携手同行”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铮铮誓言激励着每一位党员铭记入党初心,担当时代使命。恒石公司党支部书记侯亚伟代表三方支部进行了讲话,她表示支部结对共建是新时代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形势所需,也是推动企业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通过结对加强三方交流学习,实现相互借鉴、资源互补、信息互通;通过共建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业务交流融合,体现公交建集团“根深源远,交融善建”的企业精神,推动各项合作向纵深发展,从而达到互学互帮共同进步的目的。

参观张一悟纪念馆

  随后,党员干部参观了张一悟等老一辈革命者在陇原大地为共产主义理想矢志奋斗的事迹,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前辈们矢志不渝、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震憾了每一位党员的心灵,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了革命理想信念,激发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热情。

  参观结束后,三家支部党员汇集一堂开展了座谈交流,以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为目标,协商了后续共建活动方案和业务交流内容。此次结对共建活动将恒石公司、交科集团桥梁所、公发集团机关一支部紧密联系起来,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的一次创新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实施方案》出台 年底前力争实现10个以上“一件事”打包办理 《甘肃省“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实施方案》出台 年底前力争实现10个以上“一件事”打包办理
  • 打造永不落幕的经贸合作平台——热烈祝贺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打造永不落幕的经贸合作平台——热烈祝贺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 林铎会见参加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的企业家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参加有关会见 林铎会见参加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的企业家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参加有关会见
  • 兰州市耿家庄小学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守初心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兰州市耿家庄小学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守初心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 甘肃酒泉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甘肃酒泉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 临泽:“脱贫示范户”杨发财迎来新生活 临泽:“脱贫示范户”杨发财迎来新生活
  • 图解|消费扶贫新升级 “甘味”品牌了解一下! 图解|消费扶贫新升级 “甘味”品牌了解一下!
  • 【陇人相】白塔木匠胥元明:传承非遗文化 精雕细琢镌刻人生华彩 【陇人相】白塔木匠胥元明:传承非遗文化 精雕细琢镌刻人生华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发扬优良传统
2   唐仁健会见出席兰洽会有关企业负责人
3   《甘肃省“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实施方案
4   打造永不落幕的经贸合作平台——热烈祝
5   林铎会见参加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的企业家
6   入户走访 逐个制定计划 甘肃党员干部深
7   7月1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
8   缅怀革命历史 追寻红色记忆——武警平
9   兰州石化捷报频传 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
10   精诚团结奋进新时代 齐心聚力彰显新作
11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党总支、中共兰州市
12   兰州市耿家庄小学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13   甘肃酒泉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开展庆祝建党
14   经济建设环境好 企业发展服务优 张掖市
15   线上线下“齐步走”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