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甘肃舆情

7月1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7-02 08:35 来源: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王烁

  原标题:7月1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现将6月30日20时至7月1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今日,我省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外省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人,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截至7月1日20时,我省已连续87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连续95天无疑似病例,连续69天无无症状感染者。现有2名外省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疫情:

  6月15日沙特利雅得-兰州MU7792次航班253名入境人员中,今日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2人已转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20人,已陆续有9人治愈出院并转入集中隔离点继续医学观察。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1人今天已转回集中隔离点。现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11人,解除隔离232人。

  6月23日沙特吉达-兰州MU7790次航班254名入境人员中,今日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1人已转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4人,已陆续有3人治愈出院并转入集中隔离点继续医学观察。现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1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53人。

  6月27日莫斯科-兰州CA910次航班280名入境人员中,今日无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1人,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79人。

  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6月30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2例,累计治愈出院59例。目前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13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542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实施方案》出台 年底前力争实现10个以上“一件事”打包办理 《甘肃省“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实施方案》出台 年底前力争实现10个以上“一件事”打包办理
  • 打造永不落幕的经贸合作平台——热烈祝贺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打造永不落幕的经贸合作平台——热烈祝贺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 林铎会见参加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的企业家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参加有关会见 林铎会见参加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的企业家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参加有关会见
  • 兰州市耿家庄小学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守初心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兰州市耿家庄小学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守初心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 甘肃酒泉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甘肃酒泉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 临泽:“脱贫示范户”杨发财迎来新生活 临泽:“脱贫示范户”杨发财迎来新生活
  • 图解|消费扶贫新升级 “甘味”品牌了解一下! 图解|消费扶贫新升级 “甘味”品牌了解一下!
  • 【陇人相】白塔木匠胥元明:传承非遗文化 精雕细琢镌刻人生华彩 【陇人相】白塔木匠胥元明:传承非遗文化 精雕细琢镌刻人生华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发扬优良传统
2   唐仁健会见出席兰洽会有关企业负责人
3   《甘肃省“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实施方案
4   打造永不落幕的经贸合作平台——热烈祝
5   林铎会见参加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的企业家
6   入户走访 逐个制定计划 甘肃党员干部深
7   7月1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
8   缅怀革命历史 追寻红色记忆——武警平
9   兰州石化捷报频传 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
10   精诚团结奋进新时代 齐心聚力彰显新作
11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党总支、中共兰州市
12   兰州市耿家庄小学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13   甘肃酒泉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开展庆祝建党
14   经济建设环境好 企业发展服务优 张掖市
15   线上线下“齐步走”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