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甘肃舆情

6月30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7-01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6月30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6月29日20时至6月30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如下:

  本地疫情:6月30日,我省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6月30日20时,我省已连续86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连续94天无疑似病例,连续68天无无症状感染者。现有1名外省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疫情:6月15日沙特利雅得-兰州MU7792次航班253名入境人员中,6月30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20人,已陆续有7人治愈出院并转入集中隔离点继续医学观察。现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13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1人,解除隔离232人。

  6月23日沙特吉达-兰州MU7790次航班254名入境人员中,6月30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4人,有2人治愈出院并转入集中隔离点继续医学观察。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1人6月30日已转回集中隔离点。现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2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52人。

  6月27日莫斯科-兰州CA910次航班280名入境人员中,6月30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1人,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79人。

  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截至6月30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2例,累计治愈出院56例。目前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16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1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538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进折桥湾看“河州美食第一村”的前世今生 走进折桥湾看“河州美食第一村”的前世今生
  • 酒泉玉门25万亩枸杞陆续成熟引来万名采摘工 酒泉玉门25万亩枸杞陆续成熟引来万名采摘工
  • 甘肃美食丨菌类进入采摘季 农家乐里品美味 甘肃美食丨菌类进入采摘季 农家乐里品美味
  • 临夏市折桥镇特色农业助力乡村振兴 临夏市折桥镇特色农业助力乡村振兴
  • 兰州:父亲无证酒驾被拘 交警充当临时家长 兰州:父亲无证酒驾被拘 交警充当临时家长
  • 兰大在两个校区举办两场毕业盛典 兰大在两个校区举办两场毕业盛典
  • 人民日报社论:永远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 人民日报社论:永远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
  • 唐仁健在陇南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时强调:保持本色发扬风格再放光热 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唐仁健在陇南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时强调:保持本色发扬风格再放光热 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走进折桥湾看“河州美食第一村”的前世
2   武威民勤:10万亩茴香香满天
3   酒泉玉门25万亩枸杞陆续成熟引来万名采
4   西部首家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将在金昌落
5   定西:线上线下消费助力脱贫攻坚(图)
6   警方查处制售假酒窝点 查获假冒名酒300
7   甘肃美食丨菌类进入采摘季 农家乐里品
8   兰州七里河区法院公开宣判赵某明等人涉
9   定西:通渭建党99周年“七一”系列纪念
10   临夏市折桥镇特色农业助力乡村振兴
11   甘肃省公安厅:1·19跨境网络赌博案告破
12   甘肃旅游丨风华折桥 锦绣美食
13   定西:出乡镇监督执纪“渭源之路”
14   张伟文走访慰问老党员让老党员真切感受
15   兰州西固区山丹街东路社区志愿者开展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