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市州舆情

定西:渭源县医院开展下乡义诊送健康活动

20-06-22 15:21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渭源县医院开展下乡义诊送健康活动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党员风采,近日,渭源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携同福州市晋安区“东西部协作”、市医院“对口帮扶”专家深入莲峰镇簸箕湾村通过下乡义诊、专题讲座等形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专家和党员们发放了常见病、糖尿病、慢性病健康宣传资料,为就诊的群众测量血压、对部分患病群众进行了诊疗,开具处方、提供专业的医疗健康指导、耐心询问、检查、解答各类疾病问题,对他们的饮食、用药进行了针对性指导。随后,该院做了专题讲座为莲峰镇所有村医及卫生院医生讲解了胸痛中心概述、糖尿病病状特征、高血压达标中心建设和心肺复苏知识,并现场指导急救模拟演练。据统计,当天免费义诊群众达20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共计6000余元,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此次支部党员下乡义诊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一定程度减轻了群众的经济负担,提高了他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凉:南山上演“日环食” 平凉:南山上演“日环食”
  • 同根同祖 中华共祭 2020(庚子)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隆重举行 同根同祖 中华共祭 2020(庚子)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隆重举行
  • 巍巍南梁寻初心——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赴南梁采风剪影 巍巍南梁寻初心——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赴南梁采风剪影
  • 图解|再部署!甘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这么干 图解|再部署!甘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这么干
  • 图解|再部署!甘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这么干 图解|再部署!甘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这么干
  • 兰州警方再端电信网络诈骗窝点 31名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兰(图) 兰州警方再端电信网络诈骗窝点 31名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兰(图)
  • 白银市开展汛期交通应急救援及处置演练 白银市开展汛期交通应急救援及处置演练
  • 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白银市首个农产品直播联盟基地在靖远成立 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白银市首个农产品直播联盟基地在靖远成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南山上演“日环食”
2   同根同祖 中华共祭 2020(庚子)年公祭
3   甘肃文旅携手50多家企业扩大文旅强省朋
4   3112名!兰州市享受中考照顾政策考生名
5   巍巍南梁寻初心——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
6   定西:渭源县医院开展下乡义诊送健康活
7   静宁:259户棚改户喜提新房
8   庄浪:税务政策课堂搬进项目部
9   崆峒区:“食品快检车”进市场
10   华亭:拓宽群众致富路
11   平凉市“三个治理”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12   图解|再部署!甘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这
13   嘉峪关市紫轩社区创新“微治理”打造共
14   嘉峪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
15   2020年平凉市大中专招生委员会(扩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