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市州舆情

白银靖远县:“放管服”惠及纳税人

20-06-19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新甘肃云·县融媒集萃】

  “放管服”惠及纳税人

  靖远县融媒体中心

  靖远县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在简政放权、提高纳税人获得感、改善营商环境方面取得突破性成效,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李元仃是一家房屋建筑公司的员工,负责公司纳税申报等工作。“以前申报一个月的纳税,得花两三天的时间。现在,有一个上午甚至用一个小时就能把所有事情解决完。”利用周末上午休息的时间,在网上就完成了本月公司的纳税申报工作,李元仃高兴地说。

  税务申报工作能够高效完成,得益于靖远县税务部门秉承“不见面马上办”的服务理念,通过上门辅导、见面宣传、网络宣传等各种方式,引导纳税人使用电子税务平台,努力推进“全程网上办”。

  为深入推进行政审批的简政放权,靖远县税务部门对审核审批类事项,优化各类报表资料,精简资料报送,实现行政审批事项按时限办结“零超时”。

  靖远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负责人滕淑花说:“我们原来在审批事项方面先审批后存档,现在变为纳税人只要符合条件,以申报表代替备案,可以自行享受减免税。”

  靖远县税务部门还将办税服务厅整体入驻政务中心,开设涵盖所有涉税业务的窗口16个。同时,设立自助办税服务区,配备导税员专门辅导,在乡镇设立邮政委托代开发票点,为纳税人带来便捷的办税体验,打通了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6月22日天水台北两地共祭伏羲 6月22日天水台北两地共祭伏羲
  • 西部高原的笔墨重塑——马刚山水画赏析 西部高原的笔墨重塑——马刚山水画赏析
  • 兰州市公布今年第二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及拖欠农民工工资企业“黑名单” 兰州市公布今年第二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及拖欠农民工工资企业“黑名单”
  • 非遗助脱贫 撑起“半边天”——张掖山丹县非遗扶贫工作见闻 非遗助脱贫 撑起“半边天”——张掖山丹县非遗扶贫工作见闻
  • 兰州银滩湿地公园将对游客24小时开放 兰州银滩湿地公园将对游客24小时开放
  • 车让人人快走甘肃省创建道路交通特色名片 车让人人快走甘肃省创建道路交通特色名片
  • 【镜头中的脱贫攻坚】开心农场真“开心” 【镜头中的脱贫攻坚】开心农场真“开心”
  • 一月一主题 “巨量中国·精致兰州”传播活动启动 一月一主题 “巨量中国·精致兰州”传播活动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6月22日天水台北两地共祭伏羲
2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优势特色产业助力
3   【“飞阅”中国】航拍祁连山北麓 绿浪
4   【“飞阅”中国】航拍祁连山下万亩花海
5   【“飞阅”中国】航拍戈壁“城市之肺”
6   甘肃通渭:金银花香溢山川
7   西部高原的笔墨重塑——马刚山水画赏析
8   提高易地扶贫搬迁的质量和水平
9   “我能帮你办理出租车承运事宜……”网
10   甘肃省277名未脱贫村党组织书记接受警
11   别让科技成果“压箱底”
12   莫让“问题清单”流于形式
13   在“扶”字上狠下功夫
14   白银靖远县:“放管服”惠及纳税人
15   兰州市公布今年第二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