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甘肃舆情

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6-18 15: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6月16日20时至6月17日20时,甘肃省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密切接触者。截至6月17日20时,甘肃省本地连续73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连续81天无疑似病例报告,连续55天无无症状感染者,连续55天无密切接触者。

  6月16日20时至6月17日20时,我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现有1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另有2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其余240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6月17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8例,累计治愈出院47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基本信息:

  病例11,女,8岁,系6月16日公布的境外输入病例7(韦某)之女。自觉乏力,尚无其他不适;血常规、生化电解质、凝血等相关实验室检查基本正常;16日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17日核酸检测阳性。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轻型。现在省级定点医院治疗。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秦安2020(庚子)年祭祀中华人文始祖女娲典礼在线上进行 中国·秦安2020(庚子)年祭祀中华人文始祖女娲典礼在线上进行
  • “巨量中国·精致兰州——探索城市发展新力量”宣传活动启动 “巨量中国·精致兰州——探索城市发展新力量”宣传活动启动
  • 【“飞阅”中国】航拍祁连山下万亩花海 宛如巨型“调色盘” 【“飞阅”中国】航拍祁连山下万亩花海 宛如巨型“调色盘”
  • 【“飞阅”中国】航拍戈壁“城市之肺”:碧水蓝湾 满目清翠 【“飞阅”中国】航拍戈壁“城市之肺”:碧水蓝湾 满目清翠
  • 图解|线上+线下,今年兰洽会精彩提前知 图解|线上+线下,今年兰洽会精彩提前知
  • 甘肃省临夏县开展金融和保险安全知识政策宣传活动 甘肃省临夏县开展金融和保险安全知识政策宣传活动
  • 战高温,斗酷暑!甘肃武警在大漠戈壁开展极限训练 战高温,斗酷暑!甘肃武警在大漠戈壁开展极限训练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现场培训“接地气” 助力“金色”产业发展(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现场培训“接地气” 助力“金色”产业发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智慧便民 兰州36.8万块标准地址二维码
2   兰州永登警方半月连破8起新型网络犯罪
3   大案特写|“3·13”特大非法贩卖濒危野
4   伏羲为民办的十四件实事!
5   中国·秦安2020(庚子)年祭祀中华人文
6   “巨量中国·精致兰州——探索城市发展
7   买买买必看!一键维权 建议收藏
8   免费技能培训让甘肃贫困地区女性“美”
9   6月20日起 甘肃开展为期一年“车让人、
10   【“飞阅”中国】航拍祁连山北麓 绿浪
11   【“飞阅”中国】航拍祁连山下万亩花海
12   【“飞阅”中国】航拍戈壁“城市之肺”
13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巧“喝水”的旱地
14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在武威调
15   图解|线上+线下,今年兰洽会精彩提前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