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市州舆情

误中网贷陷阱被骗8000元 两年后平凉泾川公安如数追回

20-06-10 11: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误中网贷陷阱被骗8000元

  两年后泾川公安如数追回

  9日记者获悉,电信诈骗受害人李某被骗2年的8000元现金被如数追回。

  2018年3月28日,李某在网上申请办理贷款时误中网贷陷阱被骗,给本就拮据的家庭造成了更大的压力和不和谐因素。两年来,办案民警坚持不松劲,通过反复对相关信息进行分析、比对、研判,辗转福建龙岩、厦门等地,走访调查相关人员150余人,最终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于2020年6月3日,成功追回被骗资金8000元,挽回了群众的损失。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常舒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最后贫困堡垒咋攻克?甘肃这样做! 图解|最后贫困堡垒咋攻克?甘肃这样做!
  • 【溯源甘肃】丝绸之路上的汉代邮驿 【溯源甘肃】丝绸之路上的汉代邮驿
  •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陈志刚李忠讲话 孙伟主持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陈志刚李忠讲话 孙伟主持
  •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训练基地揭牌(图)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训练基地揭牌(图)
  • 兰州街头最美的一次逆行!耄耋老人摔倒街头 交警的哥合力救助3分钟 兰州街头最美的一次逆行!耄耋老人摔倒街头 交警的哥合力救助3分钟
  • 图解丨冲刺脱贫攻坚,甘肃8个未摘帽县将“吃小灶” 图解丨冲刺脱贫攻坚,甘肃8个未摘帽县将“吃小灶”
  • 住房有保障 生活有希望 甘肃省近175万户农户住上安全房 住房有保障 生活有希望 甘肃省近175万户农户住上安全房
  •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陈志刚李忠讲话 孙伟主持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陈志刚李忠讲话 孙伟主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市适量点餐剩菜打包蔚然成风
2   一封来自上海游客的表扬信
3   甘肃金昌:“菜篮子”生产基地丰收忙
4   图解|最后贫困堡垒咋攻克?甘肃这样做
5   兰州西固:“警保合作”开启农村交通安
6   定西:岷县稳就业工作成效显著
7   定西:安定培育本土人才助推产业发展
8   定西:通渭攻坚破难抓项目 力促投资稳
9   燕鸣石
10   定西:档案见证小康路 聚焦扶贫决胜期
11   村庄之夏
12   定西:陇西“四好农村路”助力脱贫攻坚
13   【文物中的历史】国宝级文物——天祝铜
14   定西:漳县五举措打造扶贫一线“生力军
15   宋亮在定西市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