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企业舆情

甘肃省建成大型医药物流产业园

20-06-08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解决偏远地区用药贵、用药难问题

  我省建成大型医药物流产业园

  6月7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了解到,集药品终端运营、药品储存、验收养护、物流、搬运、集中配送及信息服务七大功能于一体,面积达10万平方米的甘肃荣康医药物流产业园举行开业庆典暨入园仪式。

  采访中记者获悉,截至目前已有133家药品、器械客户入驻并接受三方物流服务,整个物流园可存储药品超过5万种,满足至少200家药品与器械客户的入驻。据测算,一期物流园内可服务药品年流通规模达到80亿元人民币。

  甘肃荣康医药物流产业园是贯彻落实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促进药品流通领域创新发展的意见》的典型案例,对我省提升药品现代物流能力,有效降低物流和配送成本奠定坚实基础。“推进药械零售业创新发展,能有效延伸药械供应保障链条,提升乡镇、乡村小型医疗机构、个体诊所和药品零售药店的配送服务和管理水平,更有效地保障广大农村地区药品质量安全。”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

  甘肃荣康医药物流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物流园将建设辐射甘肃省十四个市州的荣康医药物流分仓,打造现代化的全供应链医药仓储配送体系,大力支持和发展陇药,真正缓解偏远农村地区老百姓用药安全、解决用药贵、用药难问题,以最低的定价模式真正为老百姓节省每一分钱。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凉州、古浪、天祝三县区短视频营销网络直播实操培训班举办 凉州、古浪、天祝三县区短视频营销网络直播实操培训班举办
  • 民勤绿洲 盛开民族团结花 民勤绿洲 盛开民族团结花
  • 兰州百余种树木有了“身份证” 兰州百余种树木有了“身份证”
  • 兰州风情线河道健身步道全线贯通指日可待 兰州风情线河道健身步道全线贯通指日可待
  • 2000万元甘肃省将向消费者发放购车补贴 2000万元甘肃省将向消费者发放购车补贴
  • 观黄河夜景享音乐盛会 这三条旅游专线开通啦 观黄河夜景享音乐盛会 这三条旅游专线开通啦
  • 兰州皋兰县黑石镇大横村依托村域经济 兰州皋兰县黑石镇大横村依托村域经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他不恋都市毅然返乡 25岁大学毕业生当
2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3   兰州汽车家电销售企业满足条件可参与政
4   甘肃各地全力推进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
5   2000万用于补贴车市 甘肃省将举行家用
6   静宁:选好“领头雁” 乡村风貌变
7   兰州出台意见加强专职社区工作者队伍建
8   凉州、古浪、天祝三县区短视频营销网络
9   携手创城 中国石油为武威加油
10   民勤绿洲 盛开民族团结花
11   共享单车停放有序 公厕注重科技元素 兰
12   兰州百余种树木有了“身份证”
13   前五月甘肃省全社会用电量超540亿千瓦
14   兰州风情线河道健身步道全线贯通指日可
15   把“放管服”变“管卡压” 甘肃省人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