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企业舆情

兰州铁路局开行“儿童”旅游专列 游览新区恐龙园可免费乘坐

20-05-29 10: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中国甘肃网5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 通讯员 强科)六一假日去哪里,恐龙园里风景异。5月30日至31日,兰州铁路局将开行兰州站至兰州新区站7561/7564“儿童”旅游专列,购买西部恐龙园门票的旅客,不仅可以获赠往返市区的火车票,而且可以乘坐专列由家长带着宝贝畅游新区戏水游览、梦圆童真。

  7561/7564恐龙园旅游专列覆盖了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各城际站点,早上9:35分由兰州车站出发,经停兰州西、福利区、西固、于11:02分到达兰州新区,由西部恐龙园度假区安排大巴免费摆渡至园区,晚上18:55分自兰州新区站开出,经停西固、福利区、兰州西、于20:04到达兰州车站,只要购买西部恐龙园门票(含水乐园、温泉)均可免费乘坐此趟列车。

  据兰州车站副站长张玉梅介绍,兰州站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成立了客运营销小分队,积极走访政府、学校以及企事业单位,根据运输需求,不断丰富儿童节运输供给产品,大力满足出行多样性、多元化的需求,这次开行恐龙园旅游专列,也是精准把脉市场需求进行的点对点产品运输设计,并采取专员进企业,团体办票,互动优化方案的模式,最大化满足广大旅客和社会团体出行需求。

  “通过与铁路系统客运部门的联系协做,让市民和游客分享交通红利,在游客方便往返市区和新区的同时,以包专列的形式对恐龙园度假园区进行了很好的宣传,拉动了新区经济”,西部恐龙园度假区总经理张志国表示。

  (图片均为资料图 摄影/袁鹏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建项目立足民生 大处着眼细节着手带来如兰之州新体验 兰州:城建项目立足民生 大处着眼细节着手带来如兰之州新体验
  • 【小陇画报·90期】拾光公园 为城市“复活”工业记忆 【小陇画报·90期】拾光公园 为城市“复活”工业记忆
  • 兰州西固区加大农家书屋建设力度——建立文化“加油站” 兰州西固区加大农家书屋建设力度——建立文化“加油站”
  • 老旧住宅加装电梯开建282部 兰州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回应民生热点问题 老旧住宅加装电梯开建282部 兰州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回应民生热点问题
  • MG动画|“四大法宝”解锁甘肃脱贫新姿势 MG动画|“四大法宝”解锁甘肃脱贫新姿势
  • 道路隐患早知道 兰州用雷达给马路探“病”让市民放心 道路隐患早知道 兰州用雷达给马路探“病”让市民放心
  • 2020兰马线上赛开启报名 三千直通名额等您来“抢” 十周年兰马值得期待 2020兰马线上赛开启报名 三千直通名额等您来“抢” 十周年兰马值得期待
  • 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活动走进七里河 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活动走进七里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城建项目立足民生 大处着眼细节
2   天水近期气象条件利于小麦条锈病扩散
3   【小陇画报·90期】拾光公园 为城市“复
4   天水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会
5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天水市2020年
6   刘骁、王洪义辞去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7   天水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
8   王锐在秦安县挂牌督战村调研指导脱贫攻
9   兰州:大型餐企公勺公筷 九成以上已落
10   兰州西固区加大农家书屋建设力度——建
11   老旧住宅加装电梯开建282部 兰州市住建
12   兰州市建成5G基站1962个 基本实现主城
13   “鸟中熊猫”黑鹳现身白银黄河湿地
14   兰州天水南路社区:甘肃首家残疾人体育
15   天水岷山生态公园景观部分将向市民开放
分享到